close

最近天氣非常冷

台灣都變成藍色地瓜了, 大家要好好注意保暖喔!

am90p.jpg

繼續來分享刻章的兒時(?)回憶....

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的好姐姐-蘭蒂的生日章

首先呢是一個惡搞成分居多的超大姓名章, 因為蘭蒂姐姐的中文名字筆畫非常多

所以在一次閒聊中, 就互嗆: 阿不然你刻我的名字啊! 之類的

 

來阿 刻就刻啊

IMG_9134_meitu_2.jpg

(之後有微調把空白處修整乾淨)

 

欸我多用心啊! 有沒有看到"鳳蘭"是怎麼噴出來的? 

是從酒裡噴出來的, 多麼有心! (因為蘭蒂是酒鬼XD)

 

而且這個章超大顆

IMG_9138_meitu_1.jpg

結果蘭蒂根本一次也沒實際蓋過, 整個造成困擾

(那我就達到惡搞目的啦~~哈哈哈哈哈哈)

8Ccbz.jpg

 

然後因為這個章實在太北七, 沒有實際用途, 不符合我的作風所以再補一個章給他

生肖+英文章

這是什麼動物? 還有 LANDY 字樣下面的圖案? 各位猜得出來嗎??

IMG_9174_meitu_3.jpg

 

這個就可愛多, 也小多了

IMG_9175_meitu_4.jpg

盡情的蓋在各大文件上吧!!!!!!

 

NHNL-sig3.jpg

arrow
arrow

   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