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我家最用心的芭納納小姐

特別打了一篇我25歲生日禮物的開箱文 (真是千呼萬喚使出來啊XD)

先來看一下禮物外觀吧~! 

2.jpg  

你看看你看看, 是不是超用心的啊~

利用中午的時間衝去買禮物再去文具店買包裝還有填充物(?)

然後趕緊包裝再去郵局寄, 最後再趕回公司吃午餐

真是辛苦了~~~~~~最愛妳了

(雖然有個讓你好氣又好笑的突發事件, 等會說明XDD)

這樣我不好好回禮一下怎麼行啊~~!

等我4月去找你玩耍喔~~~

 

好的, 接下來就是開封啦~~~將將~~~~

根本就是驚喜包啊!! 也太多了吧!

1.jpg  

因為你一直叫我去選指甲油的顏色, 所以我一直以為只有指甲油耶!!!

真是可惡啊啊啊啊啊 這樣我的禮物怎麼可以遜色啊!!!絕對不能被比下去!!!!!!我們走著瞧吧!!! (是在?

 

看到這個生日蠟燭, 整個能了解你的用意, 超用心 (雖然因為那個突發事件沒用上XDDDDDDD)

沒關係 我明年一定用!! 然後我要等到他會全部燒完的時候再吹掉!! (一邊看著蛋糕流口水.....)

 

 

7.jpg  

 

 

你看看~~~~他們躺在裡面的樣子好迷人啊~~~~~~

好久沒有買指甲油了, 看到他們這麼lovely的樣子我都要流淚了

3.jpg  

 

 

還有神秘來賓!!!!

報上名來!!!!!!!!!!!!

8.jpg  

 

 

啊!!!!! 你........

沒想到我也有當上貴婦的一天, 一直以為自己只能戴繩編的縮......TAT

已淚流不止...

4.jpg  

 

 

還有一位神秘來賓!!!!!!!

 

6.jpg  

 

啊~~~~~~~~~~GALOOP的指甲油啊啊啊啊啊

是寶藍色的好美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一直想買藍色

一直想買藍色

一直想買藍色

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

但我怕擦這個去公司會被約談, 所以等去找你玩耍的時候我再擦吧 (灑花)

 

 

這就是填充物 也好可愛啊~~~~

其實我在送別人禮物的時候一直很想自己做這種填充物

因為能給人一種夢想的感覺

9.jpg  

 

但是我想到要自己慢慢剪成一絲一絲的...來人啊 鋪床, 老娘先睡一會再說

雖然我家有嘎紙機, 但還要把它搬過來暖機什麼的, 又很懶惰阿哈阿哈阿哈哈哈哈哈 (傻笑帶過...)

 

我再想想好了XDDD

哪天有空就嘎很多出來裝袋, 然後要包禮物給人家就可以挖一點出來用好像也是可以呢 (捻鬚)

嘛嘛嘛有空再說囉

 

 

好啦~接下來進入主題~~~~!!! 開箱啦~~~~~~~~~~~~~

 

首先登場的選手是.......revlon~~~~~~!!!

由左至右分別是

#090 波爾多紅酒選手

#025 含羞粉撲香選手

#015 粉漾香甜瓜選手

5.jpg  

1-2.jpg  

1-1.jpg  

1-3.jpg  

 

他們真的好迷人啊~~~~~!!!!

 

10.jpg  

 

這是我弟照的, 聽說他個人很滿意 說自己有pro水準這樣

在經過我的指導下, 當然會好的囉, 況且相機也是pro級的 要拍得醜也是不容易低~是不是啊~~

 

看完了三位的基本資料, 接下來就是試擦啦~~~

#090 波爾多紅酒選手

15.jpg  

各位客倌您們看看~~~

是不是一種低調的奢華啊~~~~!!! 挖~ 再加上miss fox, 一秒變貴婦絕對辦得到

光澤感很好, 不會凹凸不平, 乾的速度也表現得很出色, 

重點是....擦完之後, 指甲飄出的淡淡紅酒香, 也有一點葡萄酒的香味, 我都要醉啦~~!

但擦這顏色不僅會被我媽咪瞪(因為老爸不准他擦) 我想到公司可能會被約談的情況下, 絕對擦腳趾頭了 哈哈

 

 

接下來就測試好不好卸掉啦~

我們請到從康是美來的卸甲專員來幫忙

14.jpg  

 

放在指甲上數10秒, 一抹~幾乎就乾淨了, 這點也不錯呢~!!

16.jpg  

 

 

接下來是

#025 含羞粉撲香選手 (食指和無名指)

#015 粉漾香甜瓜選手 (中指和小拇指)

17.jpg  

 

粉撲香選手散發出來的淡淡的洗澡香香的味道, 超喜歡的

感覺自己很像公主, 被一種粉紅色的氛圍包住, 好幸福喔我... (糟了#不小心花癡了)

 

甜瓜選手的甜味蠻重的, 感覺像是甜滋滋的水果香味

紅的也不會太誇張, 擦上去是一種有點成熟的小lady的感覺

要參加派對或者是喜宴應該蠻適合的呢!!

 

因為跟波爾多選手的出身一樣, 我就沒試卸了

 

好的

讓我們繼續歡迎下一位選手登場

G LOVE的 #029 寶藍選手

11.jpg

12.jpg  

這個藍色真的是太棒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簡直棒呆了

要是可以的話我想要一直擦這個藍色!!!!!

各種完美啊啊啊

 

其實我很喜歡藍色但一直沒有下手的原因就是

有些藍色擦起來太喧鬧...有人懂我的意思嗎? XDD

簡單來說, 那個喧鬧感會讓你的手看起來不太安份, 而且顯黑

這款#029完全不會耶!! 就是一種讓人很舒服的藍色

雖然不是低調的藍色, 但會讓你覺得 天啊 我的指甲怎麼可以這麼美 這樣 有懂嗎? (推眼鏡)

 

然後試卸也是各種優秀!!!!!!

我絕對會跌進glove坑 (撥瀏海)

13.jpg  

 

附上一張galoop的官網圖, 關於這款指甲油只有這張圖!!!! 哈哈哈哈哈

我實在不太懂老外的幽默XDDDD

nail-polish02_09_副本.jpg  

 

好的, 指甲油的部分灑花完了

最後登場的是Miss Fox~~~~~~~~~~~~~

讓你不用像土豪一樣花大錢買潘朵拉就能有貴婦的享受啊~~~~

18.jpg

19.jpg  

 

生平第一次覺得我的手腕真是美極了

昨天試戴一整天, 很滿意!!!!!!!

不用老是提心吊膽的想著不經意的小碰撞是不是會有痕跡

硬度什麼的都很棒喔!!

況且我家達令果然懂我, 黑色超適合我的啊!!!!!

而且補充包那麼一大包, 我都好猶豫要放什麼上去耶~~~哈哈哈

一個人在那邊選很久然後裝了又拔拔了又裝, 自己玩得很開心XDDDD

 

這次的生日禮物真的各種滿分, 老天爺能讓我認識這個可愛的達令真的是太疼愛我了

謝謝妳啊啊啊~~~~~~ 給你好多愛心啾啾

 

 

 

最後當然不忘記一開頭說要提得那個突發事件囉~哈哈哈哈我超壞

說到要寄禮物的那天中午, 芭小姐很BZ的東奔西跑就是為了讓我在生日前一天的禮拜五收到禮物

當寄出去很開心的跟我說 應該禮拜五我就能收到禮物了, 我也覺得很期待

但禮拜五早上我在前往公司的捷運上,

芭小姐打給我(通常會打給我都是因為她有無法用言語表達情緒的時候才有的狀況)

果然

這種事情真的無法用LINE3言2語就描述得出來的

 

她說

早上他準備上班, 大樓管理員跟她說有她的包裹

他就覺得奇怪, 最近我應該沒有買網拍, 而且居然是包裹耶要是普通信件就算了

先打開看看好了

殊不知, 越打開越覺得熟悉...........

"寄件人和收件人寫反之把阿秀的生日禮物寄給自己了"

 

如此這般~如此這般...

 

所以我就在下一個禮拜才收到禮物XDDDDD

沒關係我有收到妳滿滿的心意了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4月我直接把妳的禮物給妳 至少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XDDDDDDD

 

NHNL-sig3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