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哈囉各位~~~~

今天是伴手禮篇

我一向是喜歡作禮物給朋友, 而且是不定時的!

(就是完全沒跟上生日或是其他節日之類的超弱的那種) 

 

就是我開心了我就送這樣很隨性的Style B7mTR.jpg

 

今天是Ura的生日禮 (居然有跟上自己都嚇到2GqG5.jpg)

IMG_8354_meitu_1.jpg

 

唯一一個有附上超硬度木頭的章, 那塊木頭已經被我棄置一旁

要是我會跆拳道我TMD的就踹爆它

IMG_8355_meitu_1.jpg

 

割完一分為二自以為是巧酥餅喔ㄍ

 

NHNL-sig3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