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逸之牛上次是與妹妹大俠,一直說要在來但遇到年前還有年後的出貨潮時間不太好喬

今天是不知羞恥米蟲弟弟的強迫請客餐 B7mTR.jpg

 

二訪

(一訪有另一番解說請點我)p04xw.jpg

 

  時間: 2017.02.16

  地點: 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66號 (捷運美麗島站1號出口; 老江紅茶斜對面)

  電話: 07-285-3221

 營業時間: 中餐11:30~14:30 晚餐17:30-21:30 / (週二公休)

 官網: 逸之牛 日式炸牛排專賣店 Facebook

 給分: 

1.jpg2.jpg3.jpg4.jpg5.jpg6.jpg

7.jpg8.jpg12.jpg10.jpg

在門口等待時看到的祝賀花圈,請找亮點 

(這樣子取笑人家名字好嗎)

1.jpg

 

這次是臨時決定要來二訪的,店家中午11:30開始營業,我從公司休息時間的12點開始撥電話

一直連續撥到1點15才打得進去,超級難訂位!!!!畢竟太好吃了嘛!!!

AowT0.gif

但只訂到8點的位置,而當天的工作也比較早完成,我跟弟約7點在店門口見,

提前到現場看能不能再早點用餐,果然7:30就能進場,各種開心~

 

再提醒大家一次,到了現場一定要先進去報到,否則等到明天也不會有人叫你唷!

 

還在門口候位的時候,弟看了斜對面的老江紅茶,

:我們等一下可以買個老江來喝啊

:反正現在還在這等啊,不如現在先買

:好啊

(但弟弟還是站在原地)

:阿不是要去買?

:喔...因為我沒帶錢包啊

:............你以為你跟父母出門喔!!!!!(還是默默掏錢給他)

OXOXOXOXOXOXOX

4.jpg

 

一邊喝著老江坐在長板凳等的時候

時間來到了7點半,終於看到老闆娘往外走並說:

林小姐2位

我正準備揮手起身時,右手邊的一對情侶,女生超迅速的起身說:

我!是我!是我們吧!!

但老闆娘看著她接著把視線轉到我這邊再說:

林小姐2位喔!

我笑著跟老闆娘點了點頭

女生還是仍然想往前走還抓著男友一直往進場方向走

老闆娘說:

是林小姐喔!

我默默收了一下身旁先給我們參考的菜單

往進場方向走去,偷偷瞄了一眼那位女生

她默默的坐下了

 

當我跟弟在位置坐下並點好餐我說

:那個女生應該很餓吧

:但是我剛剛瞄了一眼報到單只有一個姓林的欸

:那....看來她真得很餓 o70EQ.jpg

 

哈~~前面的引言應該夠長了

總之這次就是發生了許多上次沒有發生的趣事~哈!

 

櫥窗的擺設還有牌子也跟上次有點不同(感覺像是剛補貨,滿滿~~~的肉)

2.jpg

3.jpg

肉肉肉~~~~看了好嗨 mdB0F.gif

 

接著進入主題

這次嘗試了新的餐點,一訪時我跟妹妹大俠都是點丼飯,

這次我點燴飯、弟點定食(學聰明了都點炙煎)

炸牛排配的是咖哩醬,炙煎牛排配的是紅酒醬,弟弟本來說他不想要紅酒醬

殊不知沾到的時候眼睛為之一亮

 

先來看看定食的部分(有附飲料-可樂/桂花紅茶擇一)

(弟幫忙拍時還說什麼食物就是要從上往下拍才美)← 設計系學生口吻

阿很小氣只拍一張給我 xtOg7.jpg

10.jpg

5.jpg

現在看到那個牛肉還是覺得各種誘人

 

話說這次的小煎盤改了一些,發現每一桌的煎盤都不太一樣

有上次一訪的,也有這種的(但說實在有石頭的感覺比較高級

6.jpg

說到這煎盤又有一件趣事

煎盤上有些許的油,讓你煎牛肉的時候不會沾黏

我跟弟煎到油沒了還請店員幫忙補油或換新的煎盤

隔壁的一對男女(感覺不像情侶)一坐下就拿面紙把煎盤上的油擦乾淨並說

:這個怎麼油油的啊!

:感覺好奇怪喔!

 

我跟弟弟對看一眼,是我們奇怪還是他們奇怪?哈!qMRys.gif

 

接著是我的燴飯(好好好從上往下拍是吧

12.jpg

 

我管你的咧我偏要45度角各種喀擦喀擦,哼

7.jpg

8.jpg

明明就我拍得比較美,嘖!

 

現在接近宵夜時段了,PO這個出來是不是很罪惡啊!哈!

 

NHNL-sig3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