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/2016.03.26 新增"美食旅遊"紀錄/  

(其實就是懶得再開一個BO所以全部寫一起的概念)

 

我家媽咪說: 投資很大喔 =w=

我: 沒有啦~~省吃儉用啦~~

 DSC01797_meitu_2.jpg

所以這次的台南文具大學展我就沒去了啊是不是.... (默默泣

 

 

部落格新開幕, 其實各種重點都在紙膠帶上面

因為這東西就是陷入了很難拔出來的那種!!! (哪種?##

 

不管貴的還是便宜的, 買了就是要用啊是不

用不完就交換啊, 交換了就有更多用不完的膠帶  超棒棒 

 

 

喔! 當然也有很多不同的小作品, 插圖啊~拼豆啊~手縫之類的很多種類

反正我就是沒事找事做, 有事更會找一堆事來排隊忙死自己的賤個性

 

 

不過我想應該很多人不懂我們這些喜歡文具啊~喜歡紙膠帶的人的想法吧

告訴你

 

"這就是一種沒有文具充斥在生活裡就會死的病"

 

謝啦~~騙人布

 

 

 

FINE~人各有志

難道你喜歡買衣服褲子鞋子化妝品我就不能喜歡買文具嗎? 哼哼哼###

我從小的夢想就是家裡開文具店咧, 說出來你都會害怕 (好啦太太冷靜

 

 

所以~(!?)

大家就一起開心的來玩耍吧~~(撥瀏海)

 

有什麼新文具就一起來分享, 一起討論

單純討論又不用錢對不對 (嗯?) 之後要買再說嘛~~~~~~~~

 

 

 

我有什麼新的作品都會放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喔~~~歡迎大家蒞臨指教 

 

所有相片都會上浮水印喔~~

NHNL-sig1.png

NHNL-sig2.png  

 

  如果有想要轉貼或者是分享都請跟我說一聲喔~~這樣能知道你喜歡我的作品我會很咖勳der 

 

 

 

 

NHNL-sig3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