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 第一篇就先來個輕鬆的開箱文吧!

每個人小時候的回憶--驚喜包

DSC00767_副本.jpg  

我只買藝舍的驚喜包, 因為他們家的驚喜包, 裡面全部都是他們家的產品! 品質掛保證 

 

但目前只發現在九乘九有賣, 連光南都沒找到, 喜歡的朋友們趕緊去採購吧~~

不過不建議一次買1包以上, 因為同一批的驚喜包應該內容物都大同小異

建議過一陣子再去買才能購買到各種不同的文具喔~

 

如同主旨顯示, 售價99元, 內容物的價錢加一加我給他打個8折都還要350多, 你說說是不是一定要買啊!!!!!!

接下來就是內容物開箱文啦~~

 

*首先是他們家自己出的紙膠帶, 一捲大概要45元, 品質也是不錯

雖然樣式還沒有那麼多, 但我想會漸漸增多的吶~~

*認養代替購買的貼紙也是一個超可愛, 不過得好好想想這能貼哪 XDDD

DSC00768_副本.jpg

 

 

*接著是小卡片~~~對於一些不擅長設計卡片或者是時間不夠, 突然發現哪個誰生日的時候很好用 XDD

一張卡片大概10~20元不等

*右下角是小紙卡, 有點像是主持人手上會拿的手卡, 適合留memo的

 DSC00771_副本.jpg

 

 

*手機繩, 其實也有別種用途, 我比較常拿來掛鑰匙

*超大A4夾鏈資料袋

*滑鼠墊, 光這個就夠了啊, 一個可愛的滑鼠墊不可能99給你買到的好不, 光你出現大家就都可以退場了XDD

DSC00774_副本.jpg

 

 

 

*筆記本, 一本是周記事,自己填月份跟日期; 另一本是超~~~大的筆記本

我都拿來剪剪貼貼一些自己用印表機印出來的照片, 做成memories record, 很適合

DSC00776_副本.jpg

 

 

每次買驚喜包都是各種驚喜 (廢話)

雖然有時候會有重複的東西, 但不可能從頭到尾重覆啊(話別說得太早#)

唉唷, 這種感覺就是夾雜著"既期待又怕受傷害"的心情嘛~~~(其實也不會受傷害頂多就是重複而已XDDD 

 

大家喜歡買驚喜包嗎?

又買到了哪些文具呢? 

 

 

NHNL-sig3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